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安排部署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10


  日前,西青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街镇、经开集团设分会场,西青区副区长庞铁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污染防治攻坚战暗访短片;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区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部署2022年工作;部分街镇、委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各街镇、经开集团以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严格压实责任,抓住关键环节,创新思路举措,确保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有力落实。要在健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考核评价机制、监督问责机制、长效治理机制,为抓好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