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深入西西海湿地、绿色生态廊道调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11


  3月10日上午,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西西海湿地建设工程和西青区绿色生态廊道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西西海生态湿地项目规划设计情况、远景建设目标及王稳庄绿色生态廊道现状整改优化设计方案,与相关街镇、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李清强调,西西海湿地和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和实践行动。相关街镇和部门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加强水环境治理和生态环境改善,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建设窗口期,组织专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植树造林、景观设计和拆迁等工作进展。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开阔思路、深入研究,立足生态功能、打造生态场景、注重生态体验,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改善提升。要不断探索运营模式,推动生态观光、农业休闲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实现就业增收,使项目能够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让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严格项目资金的规范使用,加强资金监管力度,确保项目资金依法依规、高效合理利用,防范杜绝资金损失浪费,力争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和人民检验的优质精品工程,促进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更多更好惠及群众。

  西青区副区长张建凤参加。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