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精武镇、西营门街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14


  为全力配合做好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精武镇团委、西营门街团委现面向精武镇和西营门街广大青年朋友们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过硬,组织纪律强,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2.现居住在精武镇或西营门街,年龄18-40周岁,个人及家庭居住人员身体健康,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近一个月内无发热、感冒、咳嗽、胸闷等症状;已接种新冠疫苗,健康码为绿码,无密切接触史;

  3.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4.具备医疗救护、心理疏导等医学专业技能的人员和具有丰富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5.鼓励返乡大学生、团员青年等积极报名参加。

  服务时间

  积极准备,随时待命,具体志愿服务时间依据精武镇、西营门街疫情防控整体安排,相关事宜将通知本人。

  服务地点

  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在精武镇团委、西营门街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开展核酸筛查或流调志愿服务。服务地点按照个人居住地随时就近调度。

  服务内容

  协助村(社区)做好防疫宣传、电话排查、秩序维护和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

  报名方式

  广大青年朋友们可向精武镇团委、西营门街团委进行报名,联系方式:精武镇团委:高芳  18892208056;西营门街团委:刘再彬 13622193725。

  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依法、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所在村(社区)将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2.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健康保障;

  3.服务结束后,将根据志愿服务情况为志愿者提供相应志愿服务证明和感谢信。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