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3月15日起,西青区新增划定封控区、管控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16


  根据我区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及风险研判,2022年3月15日,西青区动态调整社区管控范围,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一、封控区:

  新增西营门街官易里6号楼2门,兆发家园6号楼5门,秋爽里1号楼4门,欣迁里4号楼4门,宫民里1号楼4门,冬云里9号楼5门,赵苑东里6号楼1、2门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二、管控区:

  新增西营门街官易里6号楼(除2门)、兆发家园6号楼(除5门)、秋爽里1号楼(除4门)、欣迁里4号楼(除4门)、宫民里1号楼(除4门)、冬云里9号楼(除5门)、赵苑东里6号楼(除1、2门)为管控区。管控区内,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健康码赋橙码。我区已建立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西营门街赵苑西里、兆发家园、夏茵里、秋爽里、秋爽西里、官易里、欣迁里、跃升里、宫民里、春畅里、冬云里、冬云家园、赵苑东里合围的区域,除封控区、管控区外为参照管控区。

  请广大居民在封控、管控期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请广大居民安心在家休息,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告知。封控、管控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如有健康码赋码错误情况,请及时联系属地居委会。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5日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