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疫”路有我!西青警方全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21


  疫情当前,西青警方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坚决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体民警辅警坚守抗“疫”一线,冲锋在前。

  闻令而动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面对疫情形势,公安西青分局第一时间投入到战“疫”一线,布置辖区各卡点封控区位置、调度巡逻安保警力,切实做到点上控得住、线上巡得密、面上防的牢。

  科信支队组织人员在封闭区域内安装临时摄像头,有效提高管控效率与精确度。

  交警支队按照相关部署,开展封闭区域外围交通管制工作,引导过往车辆有序绕行、合理停放,全力做好封闭区域交通疏导工作。

  特警支队民警辅警在封闭区域周边执行徒步巡逻任务。

  忠诚担当 护航疫情“大筛”

  3月10日起,西青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分局民警辅警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到达各个核酸筛查点位维持现场秩序,随时处理各类突发警情,让核酸筛查检测现场有秩序、有速度、更有温度。

  赤龙南派出所民警在核酸筛查点位执勤时,看到群众行动不便或遇到困难,都会主动上前提供帮助,将为民服务做细做实,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机关下沉警力在西营门街核酸筛查现场为需要乘坐轮椅的群众提供帮助。

  精武派出所辅警高鹏,自2020年以来,坚持无偿献血3年,献血量达1200毫升。高鹏说:“作为一名公安辅警,坚守抗疫一线的同时,用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感觉很有意义。”

  为民服务 践行初心使命

  中北派出所民警张楠接到封闭区内一群众求助,称自己患有疾病急需某种药物,现在不能出去开药十分焦急,希望民警提供帮助。了解情况后,张楠承担起了临时“跑腿员”的责任,帮助群众拿到了所需药品,群众对民警雪中送炭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红旗农贸市场执行疫情防控任务期间捡到一张身份证,考虑到身份证对群众的生活十分重要,民警多方联系紧急寻找,成功联系到了失主徐先生,并将身份证归还,徐先生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感谢。

  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民警冯志刚在工作中了解到辖区内一名老人因子女被居家隔离无人照顾,趁工作间隙购买了一些日常生活必需品送至老人家中,也将温暖送到了老人的心中。

  后勤保障 彰显速度温度

  后勤有保障,战“疫”有力量。在广大民警辅警全力投身于抗疫一线的后方,警保部门坚持“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的理念,扎实做好防护物资供应、餐食配送、应急车辆调配等工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