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西青医护“快兵”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21


  近期,全国及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西青医院积极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紧急工作任务,迅速安排部署。院党委按照区卫健委要求,在正常应诊的同时,自3月8日开始,连续每天派出大量医护人员投入到全区各重点筛查点位上,完成人员核酸采样工作。

  连续集结大量医护“快兵” 连日到达西青采样点位参加核酸采样筛查工作

  连日来,在保证医院门急诊、住院部进行正常繁忙诊疗工作的前提下,医护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报名,召之即来,积极参加到我区核酸采样筛查工作中。

  医护人员每天及时赶往院内集结,来到各自采样点后,根据安排有序开展并熟练完成采样筛查工作,一天下来10几个小时,都不言累。

  大家克服困难、不辞辛苦,积极上阵、全力以赴。由于工作繁忙人员紧张,有的同志是下夜班、有的同志是休班中,有的同志身体状况欠佳、年近60岁,有的同志家中还有生病的孩子或老人需要照顾......大家不顾这些,每一次接到任务,都会闻令而至、迅速装备、及时出发。除了医护人员,院领导及许多职能科室人员积极为医护人员出发进行准备、负责带队前往采样点。

  做好院内医疗救治、核酸检测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形势严峻,而医院医疗救治工作刻不容缓。医护人员加班加点,各科室工作满负荷进行。此外,院党委加大了医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医院疫情督导组和纪委督导组积极督导规范扫码、流调等工作,包括在医院车场人口、预检分诊、核酸检测采样点、发热门诊、住院病区等区域的规范扫码、流调、防护等情况。在院党委号召下各党支部各位党员的先锋作用,在院内外各项工作中凸显出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西青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无畏奉献力量,力争发挥出自身全部专业和技术优势,义不容辞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