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3月21日起,西青区在辛口镇全域开展核酸检测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21


  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保护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定于2022年3月21—23日,在辛口镇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时间

  2022年3月21日至23日,连续筛查三天。每天早上8:00开始筛查。

  二、核酸检测范围

  西青区辛口镇辖区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三、注意事项

  (一)筛查时间内,请居民朋友在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街镇统一部署和村(社区)的组织安排,到指定地点,及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核酸结果出具前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  

  (二)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携带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三)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严防采样时交叉感染。  

  (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后,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感谢您的配合支持!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