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29


  3月28日,西青区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出席并传达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出席并对全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既是理想信念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再坚定,也是铸就政治忠诚、锤炼政治品格的大洗礼、大磨砺。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迎盛会”主线,坚持以铸忠诚凝魂、以强担当聚力、以创业绩检验,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西青之为为全市发展大局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着力强化政治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精心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着力厚植为民情怀,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开展“青”叩家门主题活动,深化实施“亮晒评”工作法,让“向群众汇报”成为常态形成长效。要着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七个一”政治素质考察提升工程,开展十佳村社区“书记项目”评选和“产业链党建赋能”专项行动,推动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造一流业绩。要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做好重大主题新闻宣传、精心组织系列主题活动,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切实讲好“西青故事”,以大宣传大宣讲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用心用情做好群众信访工作,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全力化解信访积案,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西青力量。

  西青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委办局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镇、经开集团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