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打造西青整洁靓丽名片|西青区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全区市容环境整治月集中清整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1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往深处走,往实处落,有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4月9日上午,西青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 强管理助防疫”市容环境整治月集中清整活动。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参加劳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党员群众投身到环境卫生清整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的全民防线。

  当天上午,西青区领导分别深入各街镇村居,与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村民、居民志愿者代表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在区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对路面的垃圾堆物,道路两边的尘土和丢弃物、卫生死角进行耐心细致地清理,场面热火朝天。一上午的时间,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环境清理,一片片区域露出了整洁的“新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西青区领导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 强管理助防疫”市容环境整治月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打造西青整洁靓丽名片、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的重要实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对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清整两手抓两手硬,在全区范围内持续有力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清整活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

  西青区领导强调,各街镇和有关部门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市容环境整治紧密结合起来,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精心安排,严密组织,切实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建立任务台账,对照环境整治任务、标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任务。要坚持集中清整与常态化清整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疫情防控和市容环境整治成果。要加强宣传动员,发动社区居民、沿街商户经营者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整治行动,在全区营造群防群控、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市容环境整治月活动,以“清脏、治乱、消杀”为中心,突出整治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等环境秩序管理相对薄弱的区域,对垃圾杂物、道路环境,公共设施、各类商户内外环境、垃圾收运等进行全面清整,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担负维护公共环境的责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环境意识和常态化防疫习惯。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