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局:闻“令”而动守一线 “疫”无反顾护平安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12


  疫情的反扑再次吹响杨柳青镇抗疫“集结号”,号角声起,战鼓催征。面对多点散发的疫情态势和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作为市文明单位,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局充分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执法铁军作风,迅速组织全体执法队员冲锋在前,坚守战“疫”一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线冲锋  用初心书写更有温度的战“疫”答卷

  在抗疫前沿阵地,处处都有“执法蓝”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化身“引导员”,指引群众有序排队,为弱势群体开通绿色通道;有的充当“宣传员”,做好群众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有的变身“登记员”,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核酸采样前的登记工作……全体执法队员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切实筑牢防疫“安全线”。

  “疫”线逆行 用忠诚扛起更有力度的战“疫”责任

  执法战士们脱下“蓝战衣”,换上“白战袍”,承担起全镇核酸检测样本接收转运工作。这是一项与病毒抢时间、为抗疫加速度的重要任务,执法队员大多需要保持15个小时连轴转的工作强度,奔走在镇域内40多个采样点,每次大筛转运10万余人次样本,他们身着防护服,手提转运箱,以责任和使命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用守护和担当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疫”线坚守 用奉献诠释更有情怀的战“疫”担当

  自杨柳青镇出现确诊病例后,镇综合执法局始终冲锋在前,积极响应,快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疫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顾“家事”的同时,执法局以共克时艰、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调派2名执法队员驻守区级隔离点,6名队员参与流调工作,组织25名队员驰援兄弟街镇,对重点点位进行24小时卡点执勤,有效缓解疫情防控的严峻压力,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萤火微光,愿为其芒。作为疫情防控一线执法力量,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局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疫”无反顾、日夜奋战,充分展现执法铁军的过硬作风和坚强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坚决筑牢疫情“防护墙”。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