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0


  4月19日,西青区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街镇、经开集团、党委建制委局主题活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开展好活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围绕迎盛会这条主线,以铸忠诚为根本,以强担当为责任,以创业绩为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忠诚教育,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等规定动作,做到学做结合、相互促进,锻炼党性、锤炼作风。要做好融合文章,各级党组织要把活动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找准结合点、融合点,真正实现同向发力、互融互促、共同发展。要践行宗旨意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推动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全面开展“青”叩家门敲门行动,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着感情敲门入户,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上门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工作。要列准列实“两个清单”,落实“吹哨报到”工作机制,下真功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开展服务项目“亮晒评”,主动向群众汇报问题诉求办理情况,以真挚的感情、务实的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赖。

  会议要求,要抓实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利用集体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以准组织生活会标准,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要进一步强化氛围营造,围绕迎盛会主线,加强社会面宣传,持续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策划相关主题系列报道,利用基层宣讲、主题活动、文艺展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充分认识打赢党的二十大舆论保卫战的重大意义,针对重大事件和关键时点的舆情风险,及时研判、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真正形成全区网络舆情处置的闭环。

  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街镇、机关工委、党委建制委办局、南站工委、开发区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