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1


  4月20日上午,西青区委书记李清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督导。

  李清先后来到外环西路津涞路立交桥、邓店蓝湖、沽畔水乡、白滩寺乡村振兴示范村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李清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李清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加强对重点项目的顶层设计,不断优化细化设计方案,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标准建设。相关街镇和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千方百计服务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遗余力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施工计划和节点安排,抢抓施工黄金期,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督查检查,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安全工程。要注重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