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解读《2022年西青区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方案》总体要求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1


  为深入推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市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西青融媒《西青新闻》节目继续为您解读《2022年西青区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方案》,今天播出第二集,《2022年西青区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方案》总体要求(2、3)。

  2.基本原则。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找准工作重点难点和着力点,为中心工作助力添彩。二是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宗旨根基,把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贯彻融入文明城区巩固提升全过程,努力营造群众持续关注、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坚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注重实效,把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形成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协调一致、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四是坚持以测促建,评创一体。加强第三方测评及创文办日常督查督办,考在实处、重在常态,以评促建、促管、促提升,确保不留空白,持续用力。

  3.工作目标。以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区为目标,依据《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标准,在惠民为民、素质提升和共建共享上持续发力,健全完善全国文明城区建设长效机制,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区建设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和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打造信仰之城、首善之城、幸福之城、魅力之城、善治之城、共享之城。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