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营门街综合执法大队:疫情防控与综合管理同步推进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2


  自3月8日疫情爆发至街域全面解封,作为天津市文明单位,西营门街综合执法大队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面落实街工委、办事处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员上岗,身心投入,日夜奋战在人员管控、核酸检测、转运处置、流调溯源、群众服务、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各条战线上。

  随着西营门街全域解封,街综合执法大队第一时间对红旗农贸、王顶堤商贸城、杨柳青农场等重点区域加大路面巡查力度,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并积极落实市城管委现场协调会的要求,加强对密云路路面的环境秩序维护,同时,开展研究跃升里片区独立商户执法程序方案等工作,切实做到市容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的“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城市管理执法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西营门街综合执法大队抽调部分队员每日持续对辖区内60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老人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动员工作。他们化身“宣传员”、“讲解员”,及时宣传疫苗接种政策,为准备接种的老人和家属答疑解惑,消除他们的顾虑;他们化身“司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爱心专车”接送服务;他们化身“联络员”,联系安排上门接种工作。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和可能,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米”。截至目前,街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成功动员36名高龄老人接种首针新冠疫苗,为西营门街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扎实筑牢防控基石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西营门街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立足本职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风雨无阻,昼夜兼程,勇于担当,无畏向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为西营门街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屏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