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青”叩家门 暖心服务 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60岁以上人群 疫苗接种推动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5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区发展改革委结合提高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率,推动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工作,全面启动“青”叩家门主题活动,细心部署,精心谋划深入实施“敲门行动”,开展老年人疫苗宣传和推进接种工作,为老年人构筑更坚实防疫安全屏障。

  区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前往西营门街春畅里社区进行对接,积极入户走访宣传政策、推动接种。他们敲开老年住户的家门,详细了解相关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状况,深挖疫苗接种推动工作中的堵点、难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动员,消除部分老年人对疫苗接种的疑虑。  

  全委干部职工主动认户包联,深入居民家中,在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的工作标准下,对尚未接种疫苗的老年人讲解疫苗接种相关知识,通过耐心沟通、关心生活,拉近干部职工与群众的距离。经过反复走访,“敲开”了老年人的心门,推动多名老年人接种首剂疫苗,为“青”叩家门主题活动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区发展改革委把诚信体系建设宣传与疫苗接种推动有机结合,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氛围,让诚信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按照“青”叩家门主题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加大宣传和走访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苗接种推动,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