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2022年西青区委统一战线(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6


  4月25日下午,2022年西青区委统一战线(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西青区委书记、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清,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齐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指出,过去一年,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执行中央、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了各级党组织的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巩固了统战领域和谐稳定局面。

  李清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区委统战工作要以中央、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为重点,强化思想引领,防范化解风险,聚力中心工作,破解突出问题,在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准确把握时代方位,找准职责定位,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紧紧抓住工作主线,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建立完善制度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围绕中心持续发力,高质量完成社会动员和万企兴万村工作,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党外人才队伍建设、民营经济等各领域统战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彰显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在现代化活力新城建设中展现统战新活力、贡献统战新作为。

  会上,齐中波部署了领导小组2022年重点工作、东西部协作社会动员工作、“万企兴万村”工作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点、对台工作要点及三个制度文件。区领导梁军、柴树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主持会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