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举办“青听悦读”主题分享活动暨新蕾主题征文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7


  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倡导全民阅读社会风尚,全面提升全民阅读质量和水平,在全区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近日,西青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联合新蕾出版社举办西青区全民阅读4·23世界读书日“青听悦读”主题分享活动暨新蕾主题征文活动启动仪式。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活动中,西青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新蕾出版社共同为学校赠送红色经典书籍。大家共同观看了西青区2022年全民阅读宣传片《书香天津·文润西青》。

  随后,新蕾出版社教育期刊中心主任、《作文通讯》执行主编刘艺青宣布了“阅西青·悦美好”主题征文活动启事,详细介绍了征文要求,希望同学们围绕自身成长经历,结合西青区文化特色、社会发展踊跃投稿。

  华诚中学四名学生代表共同朗诵红色经典《红岩》片段,通过声情并茂地朗诵,带领大家重回革命年代,感受革命先烈们宁死不屈、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更表达出新时代中学生牢记“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

  活动最后,编审、高级编辑、阅读推广人袁颖老师以《如果成长有捷径》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她的写作和成长之路的逐梦历程,讲授阅读与写作相关知识及小技巧,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沉下心阅读、静下心写作,从容应对各种挑战,为实现理想不懈努力。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