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尊重知识 为创新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8


  为庆祝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近期,西青区组织了以“全面开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群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版权,提升创新意识,营造人人尊重版权的社会氛围。

  杨柳青镇

  利用“法律服务轻骑兵”队伍,深入社区,向居民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的法治宣传资料,并进行详细讲解,增强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张家窝镇

  联合各社区向群众宣讲典型案例,介绍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具体做法,并就如何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如何进行维权等群众热切关注问题进行了讲解,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理性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辛口镇

  采取“化整为零”的宣传形式,在街头巷尾、门店、行人中进行了点对点宣传,为群众讲解知识产权相关概念、典型事例等,让群众更深刻理解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意义。

  西营门街

  通过设立展台、答疑解惑、悬挂布标、电子大屏滚动播放等形式,为群众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切实传播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核心理念。

  李七庄街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确保“知识产权”维权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借助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村居电子大屏,广泛发布“知识产权”的相关信息,同时线下走访流动讲解维护“知识产权”相关法规和案例,让法治观念树立在群众的心中。

  赤龙南街

  聚焦重点区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分别到公园、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向过往群众进行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讲解,引导群众严格保护和合理利用知识产权。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