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青春献礼,强国有我”——西青区少先队主题升旗仪式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25日上午,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西青区各中小学在同一时间举行了“青春献礼,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将驶向更加辽阔的未来。广大少先队员集结在鲜艳的国旗下,将小小的梦想种子播撒。

  考虑核酸筛查工作安排,很多学校以中队为单位进行了室内升旗仪式。屏幕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屏幕外,少先队员昂首挺胸。 这一刻,庄严而神圣。

  让我们听一听少先队员们的心声

  实验小学五(1)中队 张熙坪

  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坚持勤学好问、学会知行合一,多读书、读好书,勤实践、增见闻,为塑造自己多彩的人生夯实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辛口镇中心小学大队  刘晨曦

  我们生活学习在一个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国家,是一件多么幸运与幸福的事情。看到天安门广场阅兵式上,利剑出鞘的大国重器,看到中国航天飞船成功发射与返回气壮山河的雄姿,让我知道现在的生活,是多少代共产党人用自己的智慧、用自己的勤劳,乃至用生命换来的”,向全体队员发出号召:用行动去实现心中的理想,用努力去发展我们的家乡,建设我们的国家,用决心去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向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新时代少先队员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让我们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向着五星红旗指引的方向,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