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9


  4月2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

  此次培训中,西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楠,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先后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作结业讲话。相关街镇、委办局、国企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培训班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楠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在自我革命新的伟大实践中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正确认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突出成效和面临的严峻形势,以自我革命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心中有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这个从政之本;要心中有民,端正“官”念,当好“老百姓的官”;要心中有责,敢担当善作为,做干事创业“实干家”;要心中有戒,知敬畏守底线,守好清正廉洁底线。

  卢盈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主题,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内涵拓展、思想升华,引路领航、催人奋进的重要会议,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是一项永载史册的政治成果,深刻认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史是党的百年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到管好人、看好门、守好地。

  张宇在结业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持续在学用结合、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思维方式、具体举措、政策措施。他指出,要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奋力开创西青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