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获评全市政务诚信评价“一等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4/29


  近日,天津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西青区在此次政务诚信建设评价中整体表现较好,综合评分获评“一等次”。此次考评由市信用办委托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对区级政务诚信建设情况进行跟踪监测,经自评自查、网络监测、实地调研等综合评价,从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政务信用管理等多个指标入手,形成了综合评价结果。 

  西青区以法治政府建设为依托,将政务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推进分级分类监管方面表现较好,在行政诉讼、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率以及政府采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招标投标领域制度建设、政务失信负面舆情等方面表现良好,充分发挥行政机关和公务人员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和表率作用,为全区政务诚信建设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持。西青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中办发〔2022〕25号)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持续强化政务诚信建设,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府公信力和行政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和“诚信西青”建设贡献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