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举行“凝聚青春力量 献礼建团百年”集中入团示范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09


  5月7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西青区举行“凝聚青春力量 献礼建团百年”集中入团示范活动。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李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集中入团的新团员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她强调,新团员要牢记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循着共青团百年来的火红足迹,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着眼大局、创新实践,敢担当、有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联系、引领、服务青年的工作,全区上下携手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集中入团活动分为“最美团史——点亮信仰火炬,重温百年历程”“最燃青春——赓续红色血液,传承红色基因”“最实行动——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区领导向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徽、团章、团员证;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宣布了新团员名单;学生代表讲解了百年团史历程并献词;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并作了发言。

  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参加活动。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