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纪委监委:开展专项监督 筑牢60岁以上人群防护屏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09


  “咱们的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率是多少?未接种的原因都明确吗?对这些人进行分类了吗?”区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组来到某街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时这样询问。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政治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分赴杨柳青镇、精武镇、西营门街等街镇和教育局等重点委局,对全区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全力推动各街镇及相关单位加快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进度,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全力以赴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各街镇、委局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和目前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针对性推进建议,要求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统筹优化工作方案,增派人员力量,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对疫苗接种人员实行分类动态管理,切实提高老年人接种效率和进度,积极稳妥推进接种工作。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大对全区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的专项督查力度,注重查纠并举,强化执纪问责力度,对工作持续滞后、疲于应付、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为全方位筑牢我区疫情防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