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能督善战 全员出战丨西青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10


  西青区委督查室认真落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五一”假期不打盹儿,组织全员上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坚持分秒必争,跑出督查“加速度”。区委督查室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及区领导指示要求。围绕李清书记提出的“7个决不能”要求,主要领导对节日期间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行动作了部署,组织干部进行了督前培训,确保干部政策掌握到位、发现问题精准、推动落实见效。  

  坚持问题导向,逐个砸实“硬钉子”。节日期间,区委督查室由主要领导带队,分6组对全区各街镇、开发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重点围绕进津通道、餐饮行业、景区景点、公共场所、“七小”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推动、密闭空间场所违规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督查干部坚持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累计走访了213个点位,共发现6大类45个问题,及时撰写报送了督查专报,以“拧螺丝”“钉钉子”的韧劲压实督导责任。

  坚持督帮一体,打好防控“组合拳”。区委督查室践行“督中有帮、督帮结合”的理念,干部们既督又战,在跟着问题走的同时,更盯着困难改,在开展督查的过程中,积极协调相关单位解决困难问题。坚持发现问题现场指正,同时梳理形成问题台账反馈至各相关街镇,实行“销号管理”,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适时进行“回头看”,查核问题是否真整改、真解决,形成了“下沉督—推动改—回头看”的工作闭环。

  下一步,区委督查室将紧盯关键环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同时,聚焦全区经济发展、大项目进展等内容进行专项督查,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