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从城镇到新城 看西青如何转变 西青区区长做客《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 “向群众汇报——2022区长访谈”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12


  5月11日上午,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走进津云中央厨房直播间,参与由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联合推出的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向群众汇报——2022区长访谈”节目,面对面接受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主持人万福念访谈,回应群众关切。  

  谈思路、话举措、听民意、解难题。节目以群众关心的张家窝南站片区交通路网规划开篇,殷学武围绕如何创新工作思路,以实干实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举措和进展成效等,阐述了西青区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将该地区打造成为站、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新高地和科技创新的新引擎。西青区始终把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实施制造业强区战略,围绕重点产业串链补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努力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  

  访谈中,殷学武就南站发展规划、乡村振兴、游购娱消费提升三个方面,一一回应网友关切,并列出时间点,为群众答疑解难。他说,西青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天津市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远景目标,全面实施以人为本、高质量发展、“四化”协调、“三生”融合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微中心”,大力实施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资源,推进消费升级,以满足更多群众的文化消费生活需求;围绕城镇化质量显著提高、城镇化布局不断优化、城市生活品质明显提升、城镇化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实现从发展中城镇向现代化活力新城的全方位转变。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参加。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