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杨柳青镇东咀中心小学新建校园投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12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杨柳青镇加速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促进教育事业再登新台阶。东咀中心小学新建校园的亮相,为教育提质增效打下良好基础。

  踏进新校园,开启新征程,东咀中心小学新建校园正式投入使用啦,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站在东咀中心小学校门口,记者发现校门内花团锦簇绿意盎然,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环抱在花丛中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校训墙,相信每一个走进校园的人都会被古色古香的校园环境所吸引,都会觉得在这里求学是幸福的享受。多媒体录播系统的教室、宽阔的绿茵操场和可容纳近300人的室内体育馆、现代化的校园广播站,书法室、美术室、心理咨询室、劳技室、音乐室、舞蹈教室、科学实验室、阅览室、信息教室处处都充满了多元化科技感。

  “学校很漂亮,我们的教室很现代化,黑板是电子屏幕。”“我们每个人都有专门的柜子放个人物品,这样我们的桌面就可以整理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在这么漂亮的学校读书我好开心!”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分享自己的感受。

  李军华校长表示,新校园的投入使用将是东咀中心小学新的起点,学校会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以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打造求实创新,具有特色的一流名校,全体师生乃至家长将会携手并进一起向未来。

  新校园的落成与启用,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了优质的小学学位以及良好的就读环境,对于加强杨柳青镇教育硬件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推动义务教育与素质教育的实施有着积极的作用。接下来,杨柳青镇将继续强化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补齐教育发展硬件短板,不断提高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