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13


  5月9日,西青区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全区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进一步与市委要求对标对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突出忠诚教育,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作为活动工作的重要一环,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标准抓好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等重点环节。要持续宣传引导,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将活动工作与全区重点工作相结合,把活动工作宣传融入到相关文艺、展会活动中,切实营造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人民至上,在深化惠民服务上下功夫,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深入开展“青”叩家门主题活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点访户”、各级党组织书记“四个走遍”、机关干部入列轮值、在职党员“双报到”等制度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动起来、走出去、沉下去,与群众面对面问需问计,把基层的难事、群众的急盼一件一件记录下来、登记造册,找准查实群众意见和民生诉求。要广泛凝聚共识,在推动发展治理上下功夫,引导各单位做好“结合”文章,将活动工作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