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积极推动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17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青”叩家门主题活动,敲门入户宣传推动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党员干部深入中北镇各个村居,细致了解每名老年人的具体情况,针对部分老人存在“基础病不能打、年龄大不敢打、不出门不用打”的误区,党员干部们用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入户走访宣传动员老年人疫苗接种,耐心地和老人解释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同时解答他们对疫苗安全性的顾虑,提升老人接种意愿,并提供入户接种服务。

  辛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抽调具有丰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经验的临床大夫组建疫苗攻坚组,并召开专项会议布置攻坚工作。积极走访60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家庭,耐心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鼓励非禁忌症人员“应接尽接”,各位临床大夫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科学评判,得到老人的一致肯定。

  杨柳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小组分为7组,入户为辖区内多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群体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接种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等相关情况,为老年人测量血压、体温,认真做好登记、接种工作,细心地告知老年人及其家人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并停留半个小时观察无异常后离开。

  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党员干部前往佳和荣庭、兰庭以及康庭社区开展敲门入户宣传健康知识活动,向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宣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在仔细了解居民身体情况后对接种禁忌症以及接种后的不良反应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一些不理解的老年人家属也进行了耐心的思想沟通,解除他们的顾虑,有效推动了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