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对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开展走访调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18


  为深入推进西青区统一战线“三促两为”主题实践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西青区统战部赴民主党派成员所在单位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开展走访调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西青区副区长庞铁强参加调研并讲话。

  调研组参观了智研院展厅及办公区域,听取了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智研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座谈交流会上,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为智研院颁发了助力我区疫情防控捐赠的感谢信,为智研院院长、西青民革党员于良颁发了西青区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随后,智研院负责同志对智研院基本情况、市场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智研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企业发展、重点工作、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智研院自主研发的产业大数据平台后期推广应用提出建议。

  西青区领导指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为企业做好服务,围绕打造智慧城市的目标,依托企业优势作用,不断完善西青产业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带来特殊动力。企业层面要更多了解政府需求,找准突破点,深入分析研究,做大做强重点产业链,为助力西青数字经济发展和政府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强调,智研院作为数字化转型领域全生命周期服务商,要积极主动与区内各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充分发挥自身智库机构的资源优势,作为企业中的民主党派成员,更要注重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为西青招商引资、智慧化发展、数字化转型提供智力支持。与会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下沉企业,倾听企业诉求,踏实做好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多方共同努力,推动西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西青区委统战部、区委网信办、区工信局、区政务服务办、永泰恒基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北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