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人社局:服务提质增效 助企纾困解难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20


  “不足24小时就将复函反馈至我们,打破了历史记录,你们的及时反馈帮助企业节省了大笔资金,真的太感谢了!”日前,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会同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专程为西青区人社局送来锦旗和花篮,对工作人员在办理企业年金备案工作中的优质贴心、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4月中旬,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受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委托,向西青区人社局咨询关于办理企业年金备案事宜,并转达了委托公司对企业年金备案事宜的现实需求,希望4月底前完成企业年金备案。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分管领导做了汇报,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对接,指导其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做到服务前置。

  4月底,测绘院企业年金方案经企业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后,受托机构立即向西青区人社局提交了《关于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方案备案的函》和《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方案》。工作专班接到企业材料后,加班加点对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审核,并对方案中企业职工覆盖情况以及资金筹集与分配等细节问题与受托机构进行了实时沟通,在确保方案符合政策规定要求后,正式出具《西青区人社局关于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方案备案的函》并反馈至受托机构,同时指导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西青区人社局将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有效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办事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