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创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 用心用情发展残疾人事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20


  天津西青区创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打造专门服务于广大残疾人群体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多年来,创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目前已建成天津市规模最大的残疾人就业基地,曾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残疾人之家”荣誉称号。近日,创美组织了数次残疾员工团建活动,关心关爱残疾员工,让特殊群体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推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深化文明单位创建。

  “走进春天,活力满满”

  日前,新城市中心阳光工场举行“走进春天,活力满满”团建活动,感受浓浓春意,加强团队精神。

  当天上午,大家一起参观石家大院,中午聚餐,下午于御河畔踏青赏春。在杨柳青广场,大家遇到了舞龙队,员工们感兴趣地驻足观看学习。在舞龙队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大家成功舞动起来,周围观众为他们默契的配合喝彩,员工们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善良与关爱。

  在石家大院参观时,正值开放首日,面对残障人士,景区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照顾周到,态度友好,社会对于助残事业的大力支持也影响到了每一个人。石家大院里有一个非常棒的戏楼,戏楼有回廊,能够在有人表演的时候把声音传播到四面八方,伙伴们在此大展歌喉,享受着古人的智慧,感受着今日的美好。

  随后,大家又在河边欣赏了沿岸的美景,一路上都有好心人的帮助,感恩大家的支持,当天的团建也在温馨愉快中圆满结束。

  “走进花海,带走你的坏情绪”

  日前,创美助残基地辅助性就业部第六埠站点开展“走进花海,带走你的坏情绪”团建活动。

  正逢花海盛开的好时节,创美特别安排了有趣也有甜的环节,让这些用双手编制自己生活的他们在忙碌工作与生活中也能挤出一点时间取悦自己,释放自己。

  主持人先带着大家学习手势舞“拨浪鼓”,伴随着音乐和节拍,大家逐渐放松下来,团建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主持人带大家体验了小时候最爱玩的游戏“击鼓传花”,只是这次传递的不单是一个物件,而是由辅助性就业部手工编织的作品——太阳花。大家将太阳花温暖相传,一路向阳。“百花争wow”环节中,每个员工都要说出自己的特别之处,他们其中有骑行去过北京的,有登上过“猴山”的,还有展示手中独一无二的太阳花的。渐渐地,大家已经能够自信地展现自己。

  在“独家暗话”环节中,所有人分为了3组,每组分别由两名队员作为表演者描述词汇,表演者们各放异彩,各显神通。这个游戏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让每个人都施展了智慧与才能,相信他们在日后工作中依旧如此,互支持共进退。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小礼品,让他们感受创美对于员工们的关怀和支持。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