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津门湖街:“缝缝补补”修复小区 打造文明和谐宜居家园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5/27


  为了提升小区业主居住舒适度和满意度,津门湖街道津滨时代社区逸涛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就小区内绿化进行补种,园区内花砖、石材进行补修,地库进行冲洗,不仅如此,物业服务中心还充分发挥客户管家作用,为业主服务,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绿化补种

  逸涛园小区绿化覆盖面积大,花草树木种类多,近年来,因养护不当及受病虫害影响,部分草坪已出现了“斑秃”迹象。物业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情况,投入项目资金进行大规模补种,目前补种已进入收尾阶段。

  贴花砖

  由于小区绿化带普遍高于路面,每逢降雨,路面泥水混合,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为彻底改变这种状况,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听取多方建议,在路面与绿化接触带贴上花砖,这种方法不仅解决了雨后出行问题,还提升了园区的整体美观效果。

  修复石材

  当前,小区业主已入住9年,园区内部分石材出现破裂、脱落、损坏等迹象。为避免出现安全隐患,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正陆续排查破损石材,并及时更换。

  冲洗地库

  地库卫生一直是物业服务中心工作的痛点、难点,由于逸涛园地库是水泥路面,长年累月,地面起沙严重,尽管采取了各种措施,但效果仍不明显。为缓解燃眉之急,物业服务中心将地库进行冲洗。

  暖心服务

  5月8日晚上,小区业主安大爷突发不适,家中亲人又不在身边。客户管家接到消息后,马上向上级汇报了这一紧急情况,物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安排值班保安全程护送安大爷就医。为了表示感情,安大爷特为物业服务中心送来锦旗。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