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金融系统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02


  疫情给不少农业企业带来了比较大的困难,西青区金融局积极协调推动驻区金融机构聚焦集乡村振兴,切实解决农业实体经济资金难的问题,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天津市西青区开心家庭农场是辛口镇岳家开村的一家农业企业,主要经营蓝莓及农产品的种植。

  近日因筹备农业建设项目,该公司急于购进一批精选蓝莓幼苗,且因节气原因须尽快种植。受疫情影响,下游企业的货款迟迟未能如数到位,吕女士看着自己的农场和手中严重不足的周转资金,急得夜不能寐。

  5月7日,吕女士经朋友介绍找到了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希望寻求贷款支持。得知吕女士的情况后,中心支行负责同志当天便带队前往开心农场调研,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大棚种植及销售情况。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仅用三天时间成功发放了“救急”贷款50万元,确保了农业建设项目及时推进,解决了农场的燃眉之急。

  天津市西青区开心家庭农场负责人吕女士说:“感谢政府和银行给我们贷款这笔资金,现在我的心里一点都不慌了,也敢继续投资这个项目了。”

  目前,西青区金融系统正在对区相关农业项目进行梳理和了解,帮助更多农业企业在疫情期间,顺利渡过难关。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