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举办“端午共情深 两岸粽香浓”主题活动暨台青就业创业交流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08


  近日,西青区举办“端午共情深 两岸粽香浓”主题活动暨台青就业创业交流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参加活动并讲话。大成万达、新宝车业、三樱包装等区内台企,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台籍师生及部分台青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公安西青分局有关同志进行反电诈宣讲,警官同志对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虚假网络贷款、冒充客服、冒充公检法等五大高发类案分别进行了案例讲解,深刻揭露诈骗分子犯罪手法特点和严重危害,切实帮助台胞增强识诈防诈的意识及能力。随后,区人社局创业服务科负责同志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房租、一次性创业、社保等方面补贴政策和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帮助台胞了解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台青台生在津在西青创业发展的信心。

  授课结束后,台商代表、台籍教师、台青代表等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在西青就业创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体会,进一步深化了我区台青的交流互融,为推介台企、更好服务台青就业创业搭建了平台、畅通了渠道。

  区台办负责同志表示,台青就业创业交流活动是“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借此机会向台胞宣讲有关优惠政策,更好地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进一步增进与台胞的联系和情谊,同时,向大家表达“端午粽香浓,两岸一家亲”的真诚祝福。针对台胞台企在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区台办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大家解决困难需求,及时做好对接服务,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