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举行“乐业西青·相约高校”主题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丰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6月7日,西青区人社局在智聘中心举行了“乐业西青·相约高校”主题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惠廷、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出席活动并讲话。

  区领导指出,本次活动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广纳天下英才、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当前,西青区强劲的发展势头,对人才提出了更迫切渴求。高校毕业生有知识、有思想,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推动西青发展的宝贵人才资源。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满足广大高校学子了解政策、求职就业、技能培训等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需求。同时,也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能更深入地了解西青、坚定地选择西青,在这座活力新城施展抱负、大展宏图,与这座魅力之城、活力之城、创新之城、希望之城共同成就共同成长。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西青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和《西青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片》;西青区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西青区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孵化基地举行了《实践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就业促进联盟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创新创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楼稚明说:“西青区人社局率先利用直播的方式,搭建起企业高校对接的平台,无论是对我们高校的就业工作,还是对我们高校的毕业生,都是非常好的一种形式。而且对于我们的学生来说,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非常直观地看到西青区的介绍,包括对企业的一些介绍,又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把这种招聘需求提供给学生,我觉得这种形式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也会受到学生的欢迎。”

  经纬恒润(天津)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运营部人力经理刘广普说:“西青区人社局组织这次活动,作为一个平台,使我们接触了更多的高校老师,对我们企业招聘非常有帮助。”

  西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秀芸说:“这次活动是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线上通过我们西青人社的抖音官方平台,邀请了11所在校的高校学生,一同观看,也通过线上活动,把我们的相关政策、职业介绍,包括将来的招聘岗位,向学生们宣传,目的也是为了给企业、学校、包括金融机构搭建起一个平台,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