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 | 西青区公益演讲比赛开始啦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10


  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共建美丽中国,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纪念六五环境日,讲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故事,浓墨重彩地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开展本次活动。

  西青区“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活动,始终坚持“生态文明自幼抓起,环境保护从小做起”的理念,扎实深入做好校园环境宣传和教育,鼓励和支持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绿色价值理念,不断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生态环境意识。

  活动方式

  本次比赛将组织全区小学生们围绕如何成为生态环境局长、成为生态环境局长后做什么、将来生态环境局长是什么样等多个方面,从当前和未来多个时间维度,发表“环保见解”,畅谈自己在环境污染治理等方面的“施政理念”,聚焦“双碳”主题,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推进全民环境教育深入开展,夯实美丽中国的社会基础。

  活动流程

  “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演讲比赛校级比赛由参与学校自行举办。校级比赛后每个参与学校选拔1名优秀学生参加“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的区级比赛。

  优秀选手演讲视频将在西青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后,进行市级比赛选送。

  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到西青区“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公益热潮中来吧……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