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夏日社区 元气满满——张家窝镇各社区开展多彩社区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13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进一步增强社区与居民联动,张家窝镇各社区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社区活动。

  民盛里社区

  民盛里社区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太极健身活动,活动邀请民盛太极拳俱乐部成员和居民朋友们参加。活动开始,在太极教练张国强的指导下,大家纷纷进行集体合练,集体演练了24式简化太极拳、功夫扇和32式太极剑。动静开合之间,柔和中透着刚劲,极富美感。随后,队员们还互相交流探讨动作,不仅增进邻里感情,还营造了积极健康的社区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使广大居民真正享受到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进而形成良好的全民健身风气,与此同时也增进了居民之间的邻里感情,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

  知景澜园社区

  知景澜园社区以让辖区内的孩子度过一个"有趣、有味、有创意、有意义的童年"为宗旨,开展了“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系列活动。

  休闲假日,社区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石头上的绘画”活动,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让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各具创意的作品。

  为满足儿童活波爱动的天性,释放孩子们活波、奔放、纯真的活力,社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在运动中孩子们感悟人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社区开展了布艺DIY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发DIY材料,为大家细致地讲述了制作的流程、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小朋友们在家长们的协助下,一张张颜色鲜艳的织布就变成了一个个立体精致的小包包、帽子、盆栽。

  本次系列活动,既提高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又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同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环境,使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