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精武镇:一步一景 城市道路“颜值”攀升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13


  为了让居民出行更加便捷顺畅,西青区精武镇以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为契机,对镇域内主干道路进行平整绿化工程,修整后的路面宽阔平坦,面貌焕然一新。

  平整路面 “只此青绿”

  津文公路是精武镇主干道路之一,近年来公路由于建设时间较长,沿线重要路段两侧出现地砖脱落、部分绿化区域植被裸露的情况,既不利于路面“美观”,又对周边居民停放车辆、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精武镇了解相关情况后,及时组织施工人员对道路沿线两侧地砖重新进行铺设,同时为了美化道路沿线两侧的环境,将部分植被裸露的区域重新栽植新的景观植被,整个绿化面积约9000平米,种植海棠、碧桃、金叶女贞球等乔灌木600余株,栽种马蔺、金鸡菊、常夏石竹等地被4000余平米,让津文公路沿线道路“颜值”得到再次提升。

  “花花”世界 流连忘返

  沿着精武镇富兴路漫步,你会发现最近出现了不少“颜值爆满”的小花——蔷薇月季,这些小花色彩绚丽、形似玫瑰,着实让人觉得多看一眼,就立刻“着迷”的感觉。小编了解到,为了增加镇域内重要路段绿化覆盖面积,进一步提升道路颜值,精武镇在富兴路两侧种植了蔷薇月季。走在路上一眼望去,道路两旁的蔷薇月季甚是夺人眼目,同时也给周围居民散步纳凉提供了又一赏花的好去处。

  倾听民声,为民服务。此次路面修整和绿化种植工程在“颜值”获得提升的同时也赢得了百姓的认可。下一步,精武镇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真抓实干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