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座驾换新 乐惠西青”2022年首期汽车促消费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13


  为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天津市汽车销售行业发展的冲击,释放消费需求,促进天津市汽车消费,2022年4月底以来,西青区组织开展了以“座驾换新 乐惠西青”为主题,2022年首期汽车促消费活动,用地方财力安排了1000万元用于此次活动消费券补贴,在稳增长、惠民生、培育消费增长新动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只要在西青区活动合作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燃油车或新能源汽车且为7座以下(含7座)家用新车的居民均可享受政府补贴政策。活动的的补贴范围惠民又惠企,切实增强了西青区市民的购买欲望,激发市场活力,再加上消费券的推动,市民参与度、消费热情持续高涨,促进西青区经济发展。

  总的来说,此次活动呈现出四大特点:

  一是力度大。西青区政府盛惠1000万元用于购车补贴,强大的资金为动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选择多。西青全区近100家4S店都可以适配优惠券,无需考虑远近问题,家门口即可核销。

  三是品类全。此次活动针对‘国六’标准燃油车或新能源汽车且为7座以下(含7座)家用新车,品类覆盖全面。

  四是福利满。既有银联、农银提供加油补贴,又有建行提供汽车周边消费券、立减金,还有农行、工行提供分期优惠与精美礼品,真正给市民带来实在的购物优惠。

  此次消费券促消费活动抢抓“五一”消费黄金期,充分激发了市民的消费热情,也给商家打了一剂“强心针”,有效推动了全区汽车销售行业发展,切实提振了消费信心。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