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医院与天津市肿瘤医院签约紧密医联体合作项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14


  近日,天津市肿瘤分级诊疗服务网络建设路径研究项目启动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市肿瘤医院隆重举行,西青医院白士玲院长作为项目合作单位代表受邀参会。

  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委托,“天津市肿瘤分级诊疗服务网络建设路径研究”项目由天津市肿瘤医院负责,联合西青医院等相关机构共同开展肿瘤分级诊疗实质性紧密合作,并进行探索和研究。

  该项目在天津范围内,以天津市肿瘤医院为平台,聚焦常见癌肿,以专病分级诊疗技术方案为核心,以信息化平台为手段,构建天津市肿瘤防治网络。 

  西青医院与之合作,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承担的分级诊疗、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项目,以建立健全肿瘤疾患分级分层分流的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并依托肿瘤防治数字孪生系统,通过远程会诊、远程查房、双向转诊等具体惠民措施,落实肿瘤“防、筛、治、 养、管”五个方面开展肿瘤医防协同建设,为西青区肿瘤患者提供高质量、高可及的综合服务,实现西青区域肿瘤病人的“早诊、标治、优管”,为进一步充实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内涵,建立西青区特色强专科奠定基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