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生态环境局走进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16


  6月15日上午,西青区生态环境局组织部分群众赴天津光大环保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PPP项目)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全国低碳日宣传实践活动。

  希望通过群众亲身感受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实际效果,切身感受垃圾处理工作的艰辛,并以此为契机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携手共建绿色低碳美好家园。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垃圾处理场的沙盘模型、中控室、霍格沃兹墙、卸料平台、垃圾吊控制室等了解了厂区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的处理目标。对生活垃圾产生现状及影响、垃圾分类处理工艺和处理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技术有了直观认识。

  在活动中,通过亲眼见证垃圾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和厨余垃圾无公害处理的过程,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环保意识坚定了低碳生活、减少垃圾产生和垃圾科学分类的决心。

  参与活动的群众参观后纷纷表示,现在才真正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回去后不但会积极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更要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只要自己的一个举手之劳,垃圾也能变资源,环境也能变得更美好!倡议大家从我做起,努力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