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经开区再添新动能——天津华宁新项目开工建设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17


  日前,天津华宁智能制造工厂项目开工建设活动在西青经开区圆满举行。该项目作为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未来新业态的主要基础设施,标志着天津华宁跨越发展迈出关键一步,将为加快区域数字化、智慧化、智能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2010年落户,位于西青经开区赛达世纪大道,占地40亩,是一家致力于煤矿井下现代化智能建设并集研发、生产、销售、维护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自主研制产品有五大类99种,在全国70多个矿业集团的700多个矿井中使用,并已出口到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产品被国家煤炭行业多项重点科研攻关项目选用。其中矿用通讯控制保护系统技术服务的市场占有率突破70%,在行业内位居榜首。

  此次智能制造工厂项目位于西青经开区业盛道15号,研发及生产煤矿智能化设备。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5亿元,占地面积24.5亩,总建筑面积约29350平方米,该项目于2021年完成购地及立项,预计2024年投入生产。项目正式达产后,公司年总产值将预计达到15亿元。

  随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西青经开区将持续深化项目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实现项目落地和投资建设有序进行,努力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西青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发展动力。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