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救助管理站开展“6·19”开放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22


  为进一步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展示工作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在6月19日当天,即全国第十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西青区救助管理站开展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请进来”的活动形式,邀请热心市民群众走进西青区救助站,实地参观站内救助设施,观摩救助工作流程,近距离接触一线救助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救助政策、工作内容和救助事迹。随后,救助站还组织大家观看历年来救助影像资料,围绕救助政策、亮点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工作人员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详细全面介绍了各项救助政策和近年来的救助成果。期间,2名热心群众成为救助站的监督员。活动结束后,热心群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加关注流浪乞讨人员这个特殊群体。

  西青区救助管理站将继续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持续深入推进“救助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以务实的作风、暖心的服务、创新的举措,不断提升救助管理服务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