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小小卡片心连心 为民解忧作用大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23


  “奶奶您好,我是村里的党员,这是一张联系卡,您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可以给我打电话,有什么意见也可以随时跟我反馈。”

  连日来,大寺镇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契机,结合西青区“青”叩家门主题活动和村书记项目,大寺镇倪黄庄村党总支组织党员们开展常态化入户走访活动。为方便群众联系,村里为特殊群体、困难群众,印制了一批“联系卡”,卡片上标注了党员的姓名和电话,小小的卡片上印着“党群心连心,有事我帮您”,这不仅是党员对党的宗旨最好的诠释,更是党员对群众最真切的关心。

  在发放联系卡过程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群众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告知群众如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随时打电话联系。一声声关切的话语给群众送去了关心和暖心,同时,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居民们高兴地说:“这张小卡片很重要啊,以后家里有难事儿不用犯愁了!”

  “有需要找支部,有困难找党员”切实成为了村内响亮的口号。不仅用小卡片搭建沟通桥梁,为打通党群联系“最后一公里”,倪黄庄村还结合书记项目与网格共同合作建立网格党支部,健全“织好党员一张网,共同为群众服务”的长效体制机制,在小区所有楼栋悬挂党员信息公示牌,按照党员住址在本楼栋分别公布联系方式。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电话,是向群众亮出自己先锋身份的初心,是向群众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是向群众传递党的声音与社会正能量的贴心,让群众可以在有困难和需求时第一时间找到党员,找到党组织。 

  小卡片,大关心,亮身份,表决心,树牢党员先锋形象,谨记初心使命,传播党的理论政策,筑好党员群众桥梁,大寺镇倪黄庄村时刻将“贴心为民、真情服务”的工作态度深深印入每一位居民心中,不断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