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深入西青区进行旅游条例立法调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24


  为做好《天津市旅游条例(修订草案)》审议修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浙闽带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同志,深入西青区进行立法调研。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陪同。

  市领导先后深入杨柳青古镇旅游集散中心、民俗文化馆、石家大院,考察杨柳青古镇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了解了西青区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及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项目进展情况。

  陈浙闽指出,西青区旅游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深厚,并且极具特色。京杭大运河是不可多得的宝贵文旅资源,要利用好这一重要节点,加紧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项目的规划建设,把其打造成西青区乃至天津市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

  陈浙闽要求,要注重资源再梳理,继续深入挖掘大运河、杨柳青古镇相关历史文化潜力,打造独特的地方文史品牌。要突出产业支撑,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及整体规划设计要发挥资源优势,形成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强市场化运营,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建设与运行要符合西青区乃至天津市整体发展,发挥市场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市人大法制委领导王泽庆、刘志强,西青区领导梁军、王占勤参加。市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区发改委、区文旅局、杨柳青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