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带队赴天津理工大学调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24


  为进一步加强与驻区高校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日前,西青区领导带队赴天津理工大学调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参加。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西青区工委主委赵金石及区委统战部、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交流中,郭滇华就天津理工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开展高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西青区领导对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西青区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天津理工大学校内统一战线领域的高级知识分子人才集聚、智囊云集,多名党外代表人士在西青区人大、政协和民主党派任职,参政议政水平高、建言献策能力强,为西青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继续加强与天津理工大学的沟通合作,探索高校为地方建设服务、地方为高校发展服务的新路径,充分发挥高校知识分子“科技库”“智囊团”的优势作用,依托西青大学科技园,充分释放产学研用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及科研方面情况,并与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