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举办2022年社区工作者培训班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6/30


  为全面提升社区工作者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社区服务群众水平,进一步增强社区治理效能,近日,西青区民政局举办了2022年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全区近400名社区工作者参加培训。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区民政局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集中分散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本次社区工作者专业培训。根据前期深入社区调研了解掌握的情况及社区治理工作痛点、难点、堵点,区民政局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培训课程,邀请了专业律师和高校教授分别就社区物业管理、下属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社区能人的挖掘与培育等社区重点工作进行授课,解读了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帮助社区工作者厘清下属委员会工作思路。同时,由优秀社区工作者就本社区治理经验进行介绍分享,实现各街镇社区工作者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工作技巧与创新方法,强化了自身政策理论水平,为今后开展社区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多层次、多元化开展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活动,为社区工作者蓄能聚力,持续培育一支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高素质社区工作者队伍。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