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天津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组到西青开展评估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01


  6月29日,天津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档案检查及实地综合考察的方式,对西青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评估。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立主持评估工作会并讲话。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出席会议并代表西青区委进行表态发言。

  西青区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党校基本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情况、对照《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开展自查情况三个方面向评估工作组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西青区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在市委党校的指导和支持下,牢固树立党校工作“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好“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重大政治责任,将瞄准建设“一流党校”的目标,针对党校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硬件建设、经费支出等方面持续加强保障力度。区委党校将根据此次评估工作反馈意见迅速进行问题梳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紧紧围绕市、区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努力提高办学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打造具有西青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随后,评估工作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党校相关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了硬件设施建设,对西青区委党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党校在西青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刻认识市委党校组织开展此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