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优化粮食应急供应网点 提高粮食应急保障能力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04


  为优化西青区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布局,确保粮食质量安全,增强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日前,西青区发展改革委动员各街镇组织力量开展粮食应急供应网点核查。

  合理布点,全面覆盖。以各街镇为单位,对全区11个街镇40个粮食应急网点进行全面核查,重点登记各网点名称地址、营业面积、仓储能力以及粮油产品的库存、质量、销量等情况,签定《天津市粮食应急供应保障承诺(协议)书》,对不能承担保障任务的3个网点进行撤换,确保合理布局,正常运转

  平时自营,急时应急。规范各网点粮油进货渠道,保障成品粮油质量,自觉执行粮油质量安全标准,不掺杂使假,不以次充好,不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应急状态下,承担本辖区内应急粮油保供任务,服从政府调控需要,自觉维护粮油市场秩序,做好诚信经营表率。

  随机抽查,夯实责任。采用“双随机”形式实地抽查现场核对信息,强调应急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内容。通过优化调整粮食应急网点,打造“调得动、用得上、靠得住”的应急供应网络体系,保障全区粮食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