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05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西青区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西青区国资委

  日前,西青区国资委开展“锤党性修养迎盛会 展国资力量铸忠诚”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西青区郊野公园红色文化长廊。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结合一块块党史展牌,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侧耳倾听,时而轻声交流,把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红色文化长廊终点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来到荷花田,欣赏大美西青、体验田间野趣,进一步增强了作为西青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通过赏莲,党员们又上了别具一格的廉政“党课”,鞭策着国资系统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身体力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西青区市场监管局

  日前,西青区市场监管局杨柳青所党支部开展“打造透明厨房、助力食安稳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中型餐饮单位推动“互联网+明厨亮灶”进行集中培训。辖区30余家中型餐饮单位及3家服务商参加。

  会上,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关于推进餐饮服务环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的指导意见》,就建设内容、功能实现、建设方式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餐饮单位进行答疑解惑。此次“打造透明厨房、助力食安稳定”主题活动为餐饮从业单位搭建了沟通平台,提升了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水平,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

  西青区人民法院

  日前,西青区人民法院开展“迎盛会 庆七一 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电影《1921》。

  主题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投公司

  日前,城投公司开展“观百年党史文化 话今朝奋进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郊野公园“红色文化长廊”,大家漫步在西青郊野公园2650米健步走场地内,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进程和伟大精神,把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在驻足观看的同时,纷纷合影留念,拍摄录制题为“国企畅心声,我想对你说”的小视频。活动最后,党员干部们来到郊野公园的蔬菜大棚,开展志愿服务,间苗拔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